close

晚安,阿財

好久不見,部落格...

曾經,在還沒有FB,LINE,IG的年代,我們都似乎曾經擁有著屬於自己部落格

那個時候我也曾在火紅的無名小站裡,

記錄著我們的小生活,吃過的美食,去過的地方,每天的小小心情,留下好多好多照片

自從無名消失後手機變得越來越方便,

或許是臉書的興起太容易隨手記錄,文章似乎越看越沒有感情,而且會有莫名的煩燥感

漸漸突然想要重拾過去那種老派方式,

靜靜的,寫下每天的心情每天的手扎,整理編輯今天隨手拍下了哪些值得的記錄的照片

或許,我覺得,這樣的方式,又於似乎可以讓我在走過的路上多停留下一些深刻的痕跡

你們說,是嗎?!

 

<後記>

當我正想重新開啟沈淪已久的痞客邦帳號時,怎麼樣都登不進去,而求助我的小幫手們

我:[幫我用一下啦!我怎麼也登入不進去,好煩哦!](皺著眉頭ing)

大伙兒下班了還不回家,湊過來,認真的幫姐研究,到底如何登入"我的"帳號和密碼

不一會兒,我只不過是去接了通電話,就聽見孩子倆,正開心歡呼著,似乎搞定了一樣

她們:[姐你快來用用看,可以了哦!我們幫你設好了]

我:[真假,這麼快!!!] 我很開心的跑來,看著他們搞定好畫面

原來,我除了登入的密碼忘記以外,我連同登入的帳號也失憶了,所以怎麼也登入不了

我的老天鵝啊~我怎麼可以這麼天~才。

而且,小幫手們還很貼心的順便幫我搞定好登入的方式

她們:[不要給姐太難的密碼,其實姐腦容量很小滴

好吧~我真心覺得,你們好了解我好體貼,我好港動!

是的,謝謝妳們,讓我重新成功開啟了我的部落格這件事

科科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cat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